close

很高興今年我又入選ELLE的美妝大使了, 我超期待每個月送來的桃色盒子,每次都有驚喜感,這次三月份的小桃盒是底妝產品唷!!

IMG_6736.JPG

好多是我本來想買的清單唷!!!像是雪花秀的氣墊粉底就是我超想買的產品之一,以及我最喜歡的資生堂的粉底液,和使用過後我最喜歡的MAC超顯白粉餅

BY TERRY專業完美粉底刷

 

IMG_6887.JPGIMG_6880.JPG

這次收到的TERRY粉底其實算是我不太喜歡的,可能是因為我使用他時臉上正在大過敏,所以覺得很不服貼,遮瑕度也不太好

 

但是大家可以看看他的光澤度,真的很美,當我推開這粉底液時,他的觸感是很滑順的,很像是毛孔遮瑕膏的感覺,而且很薄透

 

重點是擦在肌膚上你的肌膚就像是自動透出光線來,用在皮膚好的人身上應該會十分適合的。

 

Bobbi Brown彈潤提拉精華粉底

IMG_6784.JPG

Bobbi Brown這款粉底液他的遮瑕度很棒,而且不厚重,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,重點是他保濕度滿不錯的,

ˊ

不會ㄧ上上去就覺得很乾,而且很好推勻,重點是一整天下來臉並沒有變的很暗沉唷

 

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

IMG_6878.JPG

 

Dior的氣墊粉底耶!!!最近好多品牌都出氣墊粉餅,我每個都好想用看看唷,這次試用品中竟然有兩個氣墊粉底,超棒的,

這款氣墊粉底真的不錯,除了他顏色太黑以外我都很滿意,不管是他的遮瑕度還是保濕度以及光澤感,都很棒,尤其是夏天快到了

他的防曬係數是我最喜歡的SPF50、PA+++,高雄紫外線超強的!!!我超需要的

 

MAC超顯白粉餅

IMG_6737.JPG

 

IMG_6843.JPG

這次我試用粉底的時間剛好都是我肌膚過敏的時候..............到處一片一片的泛紅、乾燥脫皮,真的超級煩人的

 

本來以為上粉餅會讓我肌膚看起來更糟糕,相信大家都有經驗,就是肌膚狀況差時,如果還上底妝的話,肌膚看起來會比不上妝更糟

 

但是,MAC這次的粉餅真的很得我心,雖然額頭乾燥脫皮比較嚴重的地方還是會浮妝,但是兩頰跟鼻翼兩側過敏的紅腫都被遮掉了,

 

而且還會提升肌膚的亮度,重點是這款的粉質很細致,好喜歡!!連粉撲都好精致!!!是絨毛的觸感唷

 

雪花秀無暇光感氣墊粉霜

 

IMG_6869.JPGIMG_6871.JPG

 

哀哀哀!!!真的很不想放上過敏時的素顏試用粉底的照片!!!我的皮膚最近真的很糟糕

 

但是這張照片真的太明顯了,請看照片的左邊臉頰跟右邊臉頰!!!同樣的光線照射下來,有上氣墊粉底的那邊皮膚是會反光的


看起來又白又無暇!!!對比另一邊臉頰整個就是很........光從照片就可以看出拍起照來真的很上鏡!!!

 

嗚嗚嗚!!!這次肌膚真的太差了!!!好多照片都無法放上來見人!!很多用在手背上感覺都好棒唷!!!但是用在臉上都被我的過敏毀了!!

 

這次只好心得就打到這邊了!!!其他的產品請到ELLE官網   http://www.elle.com.tw/  看其他美妝大使的心得

如果大家對於美妝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ELLE的美妝評鑑團的粉絲頁面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LE.bestbuy/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L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45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