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30  

收到時打開看到實品 超開心的 ,好可愛的品牌商品唷

 

 

尤其是這個刷具組!!!好用 毛柔軟又舒服

 

 

因為手機壞了,照片只救回來一點點,所以就給大家看看我用了好幾天的刷具的長相

Rebecca Bonbon~ 化妝包&刷具四入組

IMG_6181  

 

前端都染色了  真是不好意思

 

其實說真的,這次的商品我只有這個用的習慣,覺得是個超值、值得購買的商品

 

這組刷具的毛用起來十分柔軟、不會刺激皮膚,而且帶出門用真的超可愛的又很方便,超愛這刷具的

 

IMG_6178[1]  

幻色CC霜

 

這款真的超級雷的,這款塗起來有點乾、泛白,整個底妝感看起來真的有點糟糟的,重點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讓我過敏

 

但是他的包裝真的好可愛唷!!! 味道也好香唷!! 後來我都把他拿來擦腿,剛好可以調色差還有遮掉一點點疤痕。

 

 

IMG_6180  

 

魅惑眼線膏

 

這個也讓我有點窘窘的,先說他的優點,不容易掉色,顏色上雖然不夠飽和,但是可以營造出比較溫柔的眼神,

 

偏淡的黑色,好卸不殘留,而且出門在外就不用再多帶一隻眼線刷了,一體成形的設計很方便,缺點就是眼線刷會刺人!!!

   

我不知道我是拿到瑕疵品還是怎樣的,眼線刷刷在眼皮上會刺!!!超級不舒服的,讓我對他大扣分Image

這是畫上眼線後的樣子,柔和的顏色

 

IMG_6179  

魅力唇彩
這隻唇蜜擦起來的感覺就是讓唇變得比較豐盈,我都是將他點在唇峰上,他的香味是草莓的唷!!跟他外表一樣甜甜的

使用起來會覺得心情滿好的,因為包裝漂亮味道又香香的,補妝時會有好心情

 

 2    

完妝後的感覺!! 其實我後來又拿了黑色眼線比補強了眼線!!!哈哈哈哈~~所以眼線的部分看起來就比較黑

總體來說,這個品牌的包裝真的很可愛,味道也很香,但是如果要花錢買商品的話,我覺得CP值最高的就只有刷具組

 

刷具組一訂要去買來試試!!!真的不會讓人失望的唷

 

購買網址:  http://goo.gl/NWCT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45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