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真的好幸運唷!! 竟然有機會成為BONJOUR的試穿大使之一

 

他家的鞋子我至少擁有三雙了,但是我都是平底鞋!!因為實在不敢在網路上購買高跟鞋,畢竟高跟鞋的鞋底軟不軟、好不好穿真的有差

 

這次我所收到要試穿的鞋子是超穩!天生模豆6cm彈力靜音高跟鞋 紫色

這雙高跟鞋穿起來真的很穩而且很舒服,我腳的尺寸是37.5但偏肉肉的所以這雙鞋我是拿38號,很春天的顏色吧,BONJOUR的鞋底是有名的軟,穿起來是非常舒服的,

 

沒想到連高跟鞋的鞋底也是一樣的,我收到的隔天就穿著去MLD逛逛,一整天下來都沒有磨腳唷

 

 

 

 

給大家看看穿起來的樣子,聽他們的小編說有一雙高跟鞋也很棒-3kg美腿氣墊高跟鞋7cm羊皮靜音款Magic Shoes | C.

 

讓我有點點心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45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