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EllE美妝大使試用心得的時間囉

 

這次的主題是美白,這活動真的太棒了,可以讓愛嘗試新品的我可以先試用過再去專櫃購買正品,不用每次買回家不適用就送人

 

美白是我四季都在努力的事情,而這次試用品中,沒有任何一個牌子有讓我敏感性肌膚過敏的唷

 

這次的桃紅色盒子裝了這些

IMG_5624  

皆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唷

CLARINS 肌鏡光美白精華液

IMG_5696  

礙於試用品可以擦的次數比較少,所以我無法真的知道,他是否有讓我皮膚變亮變白,但是我在使用此試用品時,我覺得它塗在皮膚上不會黏膩,而且吸收度快,而且皮膚使用完會比較水嫩,所以我去查了一下他的成分,原來他有添加玻尿酸,保濕的成分在,難怪他使用起來這麼清爽保濕,而且重要的是我連續使用三天,皮膚卻不會因此過敏,這是我覺得最開心的。

clé de peau BEAUTÉ激光鑽白菁萃  

IMG_5646  

肌膚之鑰真的好好用,他是呈現出乳液狀的精華液,別看他這樣,他可是清爽又好吸收,我使用這款菁萃時,我都會順道按摩一下我的肌膚,雖然試用時間很短,但是他十分讓我驚艷,使用後隔天的皮膚看起來特別好,化妝也不會浮妝,香氣宜人,是我這次試用產品中,最最滿意的一瓶,本來以為美白產品,如果天天使用,會造成皮膚不適,但竟然沒有,而且還讓皮膚看起來更棒,保濕度又好,我相信有使用過這瓶菁萃的人,一定會回購。

 

CLINIQUE勻淨科研淡斑精華

IMG_5708  

我去年有買過這瓶倩碧的淡斑精華液,他是真的好用又有效的,我天天在晚間擦上這瓶精華液,並在有雀斑的地方輕輕按壓,臉上的斑點真的有變淡,而且整臉的亮度有提高,是一瓶有效的精華液,而且雖然剛開始塗膜時會有點點黏膩,但他吸收後皮膚不會有黏膩感,而且吸收也很快,而且成分又溫和,也是適合天天使用得美白精華液之一唷

DIOR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

IMG_5700  

Dior的精華液之前我也有用過他的試用品,剛壓出來時是水水稠稠的,但是擦到臉上可是馬上就快速吸收掉唷,別看他感覺會黏黏的,他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對於使用後皮膚的感受,我開頭就有提過,這次試用的產品,真的每個都可以天天使用,因為都沒有造成我皮膚上的負擔,尤其是我很容易對美白產品過敏,尤其是換季時,肌膚都不太穩定,但使用此商品並沒有讓我的肌膚有不穩定的現象。

DR.WUVC微導美白淡斑精華

IMG_5698  

剛擠出這美白精華時,還滿驚訝的,他份量還真多,我可以分兩次使用呢他的質感比較像水凝霜,擦在皮膚時就會變水水的,涼涼的很舒服,但稍微有點黏膩感,可能是我一次擦太多了吧>_< 我擦完後上妝,並不會出現屑屑的問題,還滿不錯的,可以讓我白天使用完他後再上粉底,可以考慮看看將他回購,讓我這個夏天可以白白的度過。

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

IMG_5680  

這個修護精華的質地比較像是乳液,擦到臉上後吸收速度很快,有淡淡的香味,擦完後皮膚的感覺水水的,在夏天使用很舒服,不會有黏膩感,我到網路上查了他的成分,運用日本厚生省QD藥用美白認證的獨家「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」,從根本成為不易變黑的膚質。添加全新糖蜜成分高效瓦解已形成黑色素,協同90%高濃度黃岑萃取,讓肌膚從底散發透亮光采。光看到這而兒,我就想把它買回家了,因為使用一次感覺不到他的效果,我要天天使用把自己也變成不易變黑的膚質!!!

 

Elizabeth Arden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

IMG_5661  

這個膠囊狀的精華液,使我一直觀望很久但都沒下手的產品,這次有機會可以使用到他,我真的很開心,我應該要早早將他帶回家,這個精華液別看他起出來油油的,他可是非常快就吸收唷,我在使用這產品時我會先將我手心搓溫溫的之後從膠囊中擠出菁華,擦到臉上,在按摩全臉,最後我會再將手搓熱,放在臉上,他的效果真的超好,使用後的隔天,皮膚狀況變得更好,你會發現你的皮膚更滑嫩了,而且上妝又超級服貼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毛孔也變小一點點,真的讓我好驚艷,這個夏天我一定要將他帶回家,變成我的美白必備品

Guerlain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

IMG_5703  

面對這瓶價值不斐的精華液,我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查查他的成分以及介紹,「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」,成為少數率先擁有頂級抗老兼美白功效的精華液之一。從白拉索蘭花的莖葉萃取出獨特成分並命名為「蘭鑽肌因白金原素W.O.E」,揭露獨家專利成分,可以發揮立即舒緩的功效,測試於黑色素細胞和角質細胞,證明能夠於色素沉澱過程中發揮作用,控制每一階段的關鍵基因,進而改善肌膚色素沉澱並創造水亮肌膚。這廣告真的很吸引人,但是價格實在太高,買不下手我打開試用後發現,他的質地像是乳液,夏天用乳液狀的東西真的會有點煎熬,光看就覺得黏黏的,但是我真得錯了,他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,而且清爽,吸收度又快,真的很棒,而且他還有抗老成分,很少美白產品還會有抗老的功效,使用後的肌膚水水嫩嫩的,感覺還不錯唷

KANEBO BLANCHIR SUPERIORW多元極效潤白晶α

IMG_5662  

這個上面標示著藥用的精華,他是屬於比較偏油一點的乳液,味道香香的,擦到皮膚上並不會有過於黏膩的感覺,吸收度也很快,擦到臉上後稍加按摩一下,就通通都吃進去皮膚裡囉,早上使用後擦上底妝,並不會產生屑屑,也是適合白天使用的美白產品唷

L'OCCITAN白皇后煥白精萃

IMG_5692  

水水精華液的質地,擦到皮膚上一下子就吸收囉,很舒服的一款美白產品,而且最近一直有看到這產品的廣告,採集珍貴繡線菊所蘊含的絕佳透白植萃能量,針對亞洲女性美白需求量身打造白皇后系列。讓妳的肌膚淨白透亮,展現極致無瑕美肌!又到官網查詢發現他已經缺貨了>_<

 

shu uemura4D透白精華液

IMG_5701  

擠出來是葡萄色,這是我使用時第一個念頭,果凍狀的質地,好特別唷,擦到臉上後不會有黏膩感,而且滑滑的,真舒服而在官網中介紹該精華液富含抑黑因子-麥拉寧SW、博爾多葉、橄欖葉、珊瑚藻萃取的「4D透白校色複合物」,能精準矯正調整肌膚4種色素沉澱,一掃斑點、暗沉、泛紅、黑色素,修正各種膚色瑕疵。我好像都有他說的四種問題耶!!開始將它列入清單中,考慮考慮。

SISLEY極致賦活美白精華

IMG_5707  

水乳狀的質地,淡淡的味道,使用起來不黏膩,再加上臉部按摩,他在臉上迅速吸收,隔天的效果也是會令人吃驚的,皮膚變好了,毛孔好像變小了,皮膚摸起來古溜古溜,後來查了他的成分,極鑽賦活美白因子: 維生素C衍生物,有效阻斷黑色素形成的雙重作用。還看了他的功效,四週後肌膚變得更加明亮白皙且質感柔軟。可惜我無法使用四週,所以無法說他到底有沒有效

 

SK-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

IMG_5677  

很多人愛用的SKll,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K2的產品,他的質地很清爽,又好吸收,雖然他的質地是比水乳狀的在黏稠一點點,但是不影響他的清爽度,使用完後我就不再擦乳液了,隔天起床,皮膚變的水水嫩嫩的,摸起來滑滑的唷

M.A.C亮白C潤色隔離霜

IMG_5619  

 夏天除了美白外,最重要的就是防曬,而這款潤色隔離霜,真的很好用,他延展性很棒,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整臉,而且又不泛白,不浮妝,而且如果那天我不上妝的話,我就擦這個就出門了,他有潤色的效果又有防曬,又添加美白成分,真的很得我心,我現在天天都會使用此產品,將它當成我的防曬乳液般使用 

NARUKO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

IMG_5627  

牛爾老師的產品,我以前也有使用過牛爾老師的保養品,但我覺得現在我的年齡比較不適合使用了說,但是他的這瓶毛孔美白精華,讓我感覺現在使用他好像也不錯耶,雖然我現在還沒看出使用的效果如何,但是他使用時讓我覺得好吸收,不黏膩,夏天使用很合適

VICHY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

IMG_5645  

這商品是這次試用品中唯一有點像化妝水的精華液,他聞起來香香的,使用起來真的像化妝水,擦到臉上很快速就吸收,不黏膩,是這次試用品中最清爽的產品,而且也不會引起我皮膚過敏,我有點想買他回來當化妝水使用

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

  IMG_5648  

ZA的產品我從國中使用到現在,我的保養品桌上都看的到他的存在,他既便宜又好用,美白效果又很明顯唷,而這次收到這個試用品,剛剛好就是我最近想要購買的清單中的一樣,我剛好可以先來試用看看,他的質地是水水的,味道是ZA產品特有的香味,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,吸收度又快,而且是我愛用品牌,所以我要將他帶回來好好使用,希望他能讓我夏日不變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45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