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次參加了ELLE的美妝大使選拔,可以試用最新商品,真得很興奮,我竟然入選了。

 

3月初我就收到彩妝盒了,是很漂亮的桃紅色包裝盒唷^3^

IMG_5554  

 

接下來是我試用的分享照

 

平常我在上唇妝時,我會先上一層護唇膏,之後上遮瑕的 (小短片但光源不足,不太清楚)

  

之後上 shu uemura 時尚漆光唇釉 PK01

 

    

IMG_5596

這款唇釉顯色度十分好,一次沾取的份量剛剛好上完上下唇,其錐形刷頭讓我描繪時十分上手

 

不過這款唇釉是我這次試用的產品中質地比較偏黏膩的 ,但持久度也十分好

 

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05 Cherry My Cherie

IMG_5569  

IMG_5579  

 

手上試用

IMG_5580  

這款美唇精萃十分讓我驚艷,他塗上去感覺像精華油,待一段時間過後,他會慢慢的越來越顯色

 

IMG_5581  

漸漸變成櫻桃色,這款是我這次收到的產品中,用起來最像護唇膏的,重點是他的持久度超級好

不管是喝水還是吃東西,杯子上都不會殘留唇印   這是我這一次最想回購的商品之一

 

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RS444

先來個比對圖, 植村秀與ZA, 這是我這次收到的唇膏中唯一的開架式唇膏

IMG_5573  

本來我用眼睛看他與植村秀的顏色很類似,但一比對後發現並不相同,比較偏粉色一點

 

這款開架式唇膏完全不輸給專櫃,便宜又顯色、保溼度又高CP值超高很值得入手

 

IMG_5575  

 

butter LONDON 無設限魅誘唇霧 Ruby Murray 復古情歌手

IMG_5568  

IMG_5574  

 

這一款唇膏一打開時,我其實不太敢擦,因為他顏色比較深,是深莓果色,不太像是我會用的色彩

 

但他擦上去後的效果讓我超驚艷,原來這種色一點都不顯老

 

他是霧面唇膏,但意外的一點都不乾澀,很保濕持久度又超級好

IMG_5577  

COFFERT D'OR 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BE-222

IMG_5561  

這款唇膏使用時十分水潤又顯色,而且這顏色非常實用,只要化淡淡的妝,再加上這支唇膏,就可以出門囉

淡妝也能很有精神,給人淡淡又好相處的感覺

IMG_5563  

Clé de Peau Beauté 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211

IMG_5570  

嗚嗚嗚~我竟然上完此款唇膏時沒有拍照>_< 

這是我這次最最喜歡的一款唇膏耶!!

肌膚之鑰這款唇膏使用時會有淡淡的薔薇味(其實我覺得也很像蜂蜜味 甜甜的 好舒服),而且這次211這顏色我使用了好幾次

淡淡的橘色好迷人 質地又很水潤

DIOR 迪奧 藍星唇萃

(照片轉不過來....)

IMG_5587  

完美紅唇,DIOR的唇膏不用我太多介紹,大家都知道他有多好用,不管是他的水潤度與光澤感,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

而且顏色又飽和,一次就顯色,這是一定要入手的唇膏之一

IMG_5589  

對了,因為紅色唇膏塗上嘴唇厚會有收縮效果,所以在上紅色唇膏時可以稍微描繪一下唇線唷 ^0^

 

Giorgio Armani 奢華訂製CC唇膏

(照片轉不過來 .......)

IMG_5588  

這牌子也不用多說,他的唇膏有多好用,大家都知道,必入手的唇膏之一,唇膏水潤、持久、又保濕

 

使用時很滑順,而且我要卸妝時,本來以為紅色會十分難卸妝,但他竟然超好卸掉

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櫃上使用看看,真的超好用的

IMG_5594  


上面的唇膏真的每支都十分好用,每支都好想入手唷   這裡有更多ELLE美妝大使使用心得唷 http://event.elle.com.tw/event/2015/beauty_awards/questionnaire/#ba-block-blogger 

對囉 使用唇膏後真的要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妝,才會比較乾淨唷,用在化妝棉上敷一下,就可以輕輕鬆鬆卸乾淨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45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