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月試用心得的時間又到囉

 

EllE美妝大使

 

七月份限定頭髮

 

這次又收到裝得滿滿又重重的桃紅盒子

 

開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下面這兩樣商品

IMG_5909  

第一個是海倫仙度絲 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

 

這項產品真的很適合我,因為我頭皮是油性的,但頭髮因為又染又燙,

 

所以我的頭髮非常乾,而這瓶產品使用完後我的髮絲變得比較柔順,而且他還強調他是抗屑洗髮精,

 

可惜我不太有頭皮屑,所以無法測試,另外他的香味真的很好聞,使用完的隔天,

 

頭髮一整天都香噴噴唷

 

再搭配第二樣商品NARUKO 迷迭香髮絲濃密洗髮精輕洗我的頭皮

 

迷迭香洗髮精的味道我覺得比較像是茶樹的味道,他真的很適合頭皮容易出油的人,

 

到隔天下午頭皮比沒使用控油產品還要蓬鬆許多,討厭看起來黏膩膩的頭髮,尤其是瀏海

 

所以我將兩樣商品一起使用,一次滿足我的需求,因為迷迭香洗髮精,清潔力比較強,

 

比較適合油性頭皮的人,若是用他來洗髮尾,對於髮尾比較乾燥的人比較不適合,容易打結,

 

另外迷迭香洗髮精使用起來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,在這炎熱的夏天,使用他真的很舒服。

 

IMG_5905  

這商品是我這次很喜歡的其中一樣商品 rahua神奇核果綻亮洗髮乳rahua神奇核果綻亮潤髮乳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,剛打開包裝時就聞到他的味道,聞起來很像是杏仁味,

 

這味道我不太喜歡,我比較喜歡花果香,所以在還沒有使用他時,我並不太喜歡這樣商品

 

但是使用過後,我整個對他改觀,我愛上他洗後的柔順感,而且我頭皮到隔天下午頭皮味都沒有像平常那樣重

 

我對於洗頭髮真的很挑,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有商品可以頭皮跟髮絲兼顧,而這項商品有點點符合我的需求

 

雖然到下午我的頭皮開始出油,但是也沒有使用開架式洗髮精嚴重,而且你使用完這兩樣商品,你就會發現

 

你的頭髮真的很柔順很聽話,而且頭髮還可以保持蓬鬆感,真的很喜歡這兩樣商品,頭髮都不毛燥了,

而且看起來還會閃閃發光呢

 

IMG_5904  

 

UKA頭皮淨化液

 

哈哈哈~這樣商品跟品牌我從以前到現在完全都沒有聽過用過,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他

 

我想這是參加美妝大使最棒的事情了,就是可以發掘出適合自己的商品,而不用花錢買不適用的產品,

 

試用過後再去選購自己適用的商品,對於我真的很重要,這樣才不會亂花錢。

 

這樣產品的味道很清香,使用完後我都覺得我的頭皮會呼吸,哈哈哈,我把他講得好誇張唷!!

 

但是他真的超好用的,我真的超喜歡這個產品,可能是我頭皮在我又染又燙後都受損了,容易出油

 

又容易發癢,每次癢起來都會被我抓到流血>_< 而這項產品讓我覺得使用完後,頭皮整個超清爽,

 

我夏天真的不能沒有他的存在>_< 最可惜的就是他只有一小包試用包

 

 

IMG_5902  

 

上面這三樣商品分別是sachajuan 夜間深層修護精華(右上、左下圖),對於這樣商品我印象最深刻的

 

是他的香味,他的香味超級好聞,我超級喜歡,我在晚上吹頭髮前會先使用他,將他抹在我超級乾燥的髮尾上

 

讓我乾燥的髮尾變得稍微滋潤點,重點是香味!!! 超級好聞,到隔天晚上洗頭髮前都還可以聞到他迷人的香味,

 

讓我想要回購這樣商品,我實在太喜歡他的味道了。

 

TSUBAKI思波綺上質豐盈洗髮精、TSUBAKI思波綺上質豐盈潤髮精(左上)

 
 
打開試用包我發現這次的新品,是透明的,味道好好聞,是花果香,女生一定會喜歡的香味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滿好起泡的,但剛沖完水,會覺得頭髮乾乾的,可能是我頭髮最近剛燙過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的頭髮很常染燙,所以洗完頭髮後都會有乾澀感,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無法洗太過滋潤的,因為我頭皮又容易出油>_< 不過乾乾的頭髮使用他的潤絲的就解決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頭髮變得很滑順,哈哈哈,隔天也就是今天起床後,我頭髮感覺很蓬鬆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次的新品,味道真的太好聞了,持續到隔天,哈哈哈哈,這樣就可以避免別人聞到我的頭皮味了
 
 
 
潘婷Pantene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
 
他分別有洗髮、潤髮、護髮膜,潘婷的味道,大家應該都有聞過,相當好聞,而且香味一般也都可以持續到隔天,
 
 
這樣商品使用後我比較沒那麼喜歡,因為他無法兼顧我的油性頭皮>3< 但是他對於我的稻草,非常的適用,可以讓
 
 
我乾枯的秀髮,變得較為柔順好摸,但是我的頭皮隔天也變得油油的,我覺得這樣商品比較適合乾性頭皮的人使用,
 
 
油性頭皮乾性頭髮的人就比較不適合了。
 
IMG_5901  
 
AVEDA「純豐蓬髮雲」(左邊)
 
 
這個商品是我夏天的救星,油性頭皮最困擾的就是頭髮蓬鬆不起來,而這項商品就像以前的蓬蓬粉一樣,
 
 
可以使頭髮看起來很蓬鬆,不受頭皮出油的困擾,在視覺上可以使自己的頭髮看起來蓬鬆又乾爽,
 
 
就是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,瀏海看起來也不會黏在額頭上,是夏天油性頭皮的救星。
 
 
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(右邊)
 
 
淡的香味,是護髮素,在他的使用介紹中,我看到許多讓我驚訝的地方,這樣商品可以和很多商品混在一起使用
 
 
燙髮劑、染髮劑、洗潤髮乳、免沖洗護髮商品跟造型品內,使其他商品使用起來更加保濕,是一項多功能商品,
 
 
我還滿喜歡的。
 
 
IMG_5900  
 
沙宣 柔順提升基底精華乳
 
這是我第一次用沙宣的護髮商品,以前只有用過他的洗潤髮乳,本來對於他的商品滿有好感的,
 
 
所以我一收到商品的當晚,就馬上使用他,但是他用起來的感覺很奇怪,他得質地不是我喜歡的那種
 
 
而且味道也沒有很喜歡,重點是使用完後我都感覺不到有修護的感覺,所以我用完他後我還會再抹一層護髮油
 
 
有點點失望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45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