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ELLE的美妝大使選拔 六月份 防曬

 

這次收到防曬商品真的讓我開心,夏天真的非常需要防曬

 

對於臉部防曬商品我都要非常小心的使用,以往我常常使用到會使我臉過敏的防曬商品

 

而這次我收到的防曬品中,都沒有讓我臉過敏的商品,這讓我非常開心,就讓我來一一介紹

 

IMG_5845  

GUERLAIN嬌蘭 珍珠柔光UV隔離防護乳SPF50+/PA++++

這個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防曬乳,他的質地像是乳液,剛擠出來時我對於他並不帶有期待,但是他擦上臉後,會讓你意想不到的清爽

 

並不黏膩,夏天最怕的就是黏膩感,而且整天下來我的臉部都沒有過敏會癢的現象,他還帶有淡淡的香味,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瓶防曬了

 

今年夏天不能沒有她的存在。

 

IMG_5844  

CLARINS 克蘭詩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/PA++++

 

這是我第二喜歡的商品,他的質地是水水乳液狀的,他有三個顏色,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做修正色彩的功能

 

而且他的防曬係數很足夠,重點是他除了修正了我的膚色外他也不會導致我皮膚過敏,而且有三個顏色可以做選擇

 

是個可以考慮購入的商品之一。

 

IMG_5838    

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SPF50/PA++++

 

這個防曬乳的質地像是乳液,使用起來的感覺比較黏膩,我個人覺得這好像比較適合冬天使用,雖然他防曬係數很夠

 

但是在夏天使用可能真的比較不合適,但是我還是滿喜歡她的,因為她也不會導致皮膚過敏,

 

而且我覺得他應該會很適合冬天的我使用,畢竟不管春夏秋冬,天天都有紫外線,而此款的質地又比較油一點

 

對於冬天皮膚需要擦乳霜的我,還滿合適的。

 

IMG_5843  

Dior 迪奧  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/PA++++ 

 

這防曬的質地偏乳液狀,跟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有點像,我是說使用起來的感覺,比較黏膩,但是用起來並不會泛白

 

對於我來說,這類的商品我比較喜歡在冬天使用他,不過這款防曬乳跟許多防曬乳比起來是屬於好推勻的,我也將他放入我冬天防曬產品之一。

 

IMG_5842  

LA ROCHE-POSAY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SPF50/PPD33

 

這是我這次試用品中最失望的商品了,我以前就很想將此款商品帶回家,但是經過這次試用後,我覺得他真的不太適合我,

 

雖然他不會造成我皮膚過敏,但是他真的太黏膩了,我完全無法接受,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對他期望太高,所以失望越大。

 

IMG_5841  

Biotherm 碧兒泉  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SPF50 PA++

 

這款防曬乳也是我這次試用品中非常喜歡的,它的香味是我喜歡的,顏色也是我愛的紫色,而且使用起來舒服又不黏膩

 

而且這商品有許多顏色可以做選擇,每個人都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選顏色使用,校正自己的膚色,使肌膚看起來更加完美,

 

今年夏天絕對不可以讓他缺席。

IMG_5840  

shu uemura 植村秀  UV泡沫CC慕斯SPF35/PA+++

 

這個防曬乳是我使用起來最接近過敏邊緣,以前也有使用過植村秀類似的商品,那時就有過敏過,後來就對於慕斯商品不感興趣

 

這次使用也是,對於慕斯系列的,我不曉得到底是什麼成分,會讓皮膚有點點灼燒的感覺,不過這都是我個人使用的感覺,

 

我有給我家裡其他人使用過,大家對於他都是稱讚的,覺得它用起來很清爽薄透。

 

IMG_5839  

Kanebo 佳麗寶  高效防曬凝乳(礦物柔膚型)SPF50+/PA++++

 

這款防曬乳我不只用在臉上我還使用在身體上,他的質地偏水乳液狀,他使用起來水水涼涼的,在夏天使用起來超舒服的,而且也不會泛白,

 

我都將他隨身攜帶在我的包包中,隨時都拿出來補擦,這也是我這次很喜歡的商品之一唷。

IMG_5837  

Dermalogica德卡 陽光防曬乳

 

這個防曬乳的質地偏向乳液狀,比較厚重,但不黏膩,而且好推勻又不泛白

 

是個不錯的防曬乳,而且使用起來我的皮膚並不會過敏,雖然這品牌我第一次聽到也是第一次使用

 

但她讓我對他有個很好的印象唷^0^

 

IMG_5836  

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.PA+++

 

我這幾個月試用下來,我發現我真的特別偏愛肌膚之鑰的產品,但是這次防曬的好像就不是我的最愛了

 

畢竟防曬商品我一整年用下來的瓶數我實在無法計算,而這瓶的價格實在太貴了,CP值不高,但是若是屏除價格這一欄

 

我還是最最喜歡肌膚之鑰,它用起來滑順好推勻,香味宜人,又無會造成我肌膚的負擔,夏天用起來又不黏膩,只要價格別這麼高,

 

我一定會長年使用他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452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